莘华词典

一想到我是个傻逼,所有问题便都迎刃而解

那个本人乙女双黑都产,所以关注需谨慎啊。

【文豪】父愁者联盟


混更哦吼吼吼

无脑番外

内含太宰

剩余f3一天一篇




——

当崽子高考


太宰治


“川代酱~”太宰治敲敲你的房门,悄悄打开一条缝“又在熬夜了啊”


你沉迷刷题,笔在纸上不停滑动,听到他的声音,你嗯了一声算是回应

“哎呀哎呀,那让你的父亲大人来陪你吧”

“哈?”

“哼哼哼~♬ ”太宰已经搬了把椅子坐到你的书桌旁边,趴在桌子上看你写字


“川代这个大G是什么啊”

“重力”

听到重力这个词,太宰生理不适的呕了一下


“.......给我去打掉我才不要弟弟妹妹啊!”

“呕——”

“太恶心了太恶心了高三生怎么能算这么讨厌的东西,不会生理不适直接死掉吗”

“还有更恶心的父亲要看看吗”你停下笔 和善微笑,抽出一张语文作文

“生命的光辉”

要求:满1000字

重点突出生命可贵

不可负能量

扩展题干

如果有人站在高楼上自杀,你该如何劝说他尊重爱护生命


“我没什么灵感,父亲你看看”

“......”

“呕—呕呕——”

看着父亲冲出房门呕吐的身影,你欣慰了

“啊...真是美好的夜晚”

“刷题的速度都快了呢”




高考当天的语文考试,你看着作文题目

“生的希望”陷入了沉思

之后你大笔一挥随意写了一句话

“父亲看到会孕吐所以我不写了”

提前交卷出门,你一出考场就看到你亲爱的母亲大人带着父亲大人站在考场外等你

“作为本市第一个出考场的人,请问你觉得作文题目难吗”

记者拿着话筒问你  一瞬间你成为全场焦点

“难啊”

“那请问你写了什么”

“我?”你指指自己

“我没写”

 ......

在场人齐齐倒吸冷气 尤其是你母亲,差点撅过去,太宰也满脸疑惑

看着那么多脸,你邪魅一笑狂炫酷拽的飚出一句

“我保送”



被你母亲早上叫起来给你做早餐送你来考场的太宰“?????!!”










评论(12)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