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华词典

一想到我是个傻逼,所有问题便都迎刃而解

那个本人乙女双黑都产,所以关注需谨慎啊。

【文野】请...请求组织弄死我!!!


沙雕向

沙雕向

沙雕向

差不多这篇快完结了熬

老不死小姐能不能自杀成功这就看命了





———————


如果上天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我保证不会踏入东京一脚,在华国东北跳个大秧歌儿转个花手绢这他妈不香?



我跑东京去干嘛,这就是一失足成千古恨,我现在后悔的想要当场一头撞死在医院

做你娘的药剂师

做你娘的科学家




————————


我看着病床上躺着但目前神智还清醒的两位首领,思绪是一片操蛋


偏偏两个中了毒的还搁那儿斗嘴


森鸥外:“呵呵呵福泽阁下是在沉迷与猫说话被别人背后捅刀从而中毒的吗呵呵呵呵”


福泽谕吉:“和幼女一起玩捉迷藏太入迷而被敌方正面捅刀入腹的吗呵呵呵呵森医生还真是老样子啊”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

你们照照镜子好吗,你们的脸现在是紫色的

再说话小心药死你们


两中年人在那拌嘴,似乎是毫不担心伤势如何,太宰和中也去办了入院手续

皇上不急太监急



“检查报告出来了”中原中也的脸色不是特别好,反观太宰治一手拿着单子靠在门边没个正行

“应该不是特别严重吧..”

“卧槽”

都没发觉,两位首领拌嘴的声音已经停了很久,如果说刚刚的脸紫的想茄子,那么现在就是白的像鬼....

“这这这...”

“完了完了完了森先生这月工资还没结呢”

中原中也听的是头上冒出一个井字,好嘛,就不要指望实践性自杀爱好者能说出什么g好东西,他们这种生物脑子里筋都是搭错的

俗称脑子有病

“你给我认真一点啊喂!!”

中原中也还想再教训什么“你知不知道现在...”


太宰靠在门上举起报告单晃晃,头歪着,眼睛笑眯眯的说

“白国小姐方便出来一下吗”

太宰转身出门,轻轻搭上房门


“....这货是不是要坑我,中也,我们是好几个星期的饭伴啊!!!”

黑泥精笑的一脸邪气,爷活那么久头回见黑泥成精,我武力就港黑倒数...斗起来我怕我就得往中也身上爬了

.....我他么也是要脸的啊卧槽!这画面人想的?



某妙龄女子竟不顾俗世眼光老牛吃嫩草!

光天化日之下尽强暴菊发初中生!!

让我们来采访当事人,来还愿事件真相

据某横滨热心市民,太**先生回忆

“嘶...当时就挺突然的谁能想到那么大一人直接趴矮人身上了,哦不过,各位观众朋友们,我是太现在诚邀各位美丽女性一同殉情,有意者请联系1348**34诶诶诶 我还没讲完,别抢我话筒啊啊啊”

“感谢这位先生的报道,请问当事人*原*也先生怎么看待”

*原*也“....我*这特**太宰治我和你还有你才初中生啊!!!!!”



犯罪嫌疑人,白国我代

“....啊啊啊啊啊啊!!!”






“喂,喂,你是不是又在想什么奇怪的事”中原中也挥挥手,一脸无语

“放心,太宰不会对你怎么样的,况且有些事我也想了很久想不明白”中原中也看了眼躺在病床上的首领

“你说你一个要武力武力不行 要异能异能不靠谱的人首领怎么会招你”

“喂...你没事吧”


“中原中也....”

“哈?”

“你车没了”

“ .......”

活该单身,全往我痛处上戳

我不把他车炸了我就还对不起我了


“嘭”

我拉开门转身离开,看到太宰站在一处楼梯间等我

“小姐好慢”

“哦”

我被中也打击到了,我不想说话

毕竟我干啥啥不行,自杀第一名

“不要理蛞蝓说的话,小姐能干的事蛞蝓那个没有脑子的肯定做不到”


“我干了什么?”这人有点恐怖啊,我和他接触不过了了几面,他知道我做了什么?不对,除了森先生,连中也都不清楚,他怎么会知道?


“小姐不要那么表情诧异”太宰笑笑,把报告单递给我,“上面都是些医学术语,我不太清楚,不过小姐应该了解的”


“你为什么会知道我以前做的什么”

我接过报告单,楼道里灯光幽暗,太宰半张脸埋在黑暗里,我和他的声音在楼道里回响,久久不停息,我抬头看着他

这个男人.... 

“很简单,太凑巧了”

凑巧?凑什么巧

“小姐是刚入港黑没多久吧,中也他告诉我首领把他手底下的一员换成了你”


“所以呢?这能说明什么?”

“明显这什么都说明不了,或许是他觉得那个人太菜不适合待在中也队里呢”我说道

“不不不不不”太宰摇摇手


“森先生他一向取长补短,注重队里人员互相磨合,不到万不得已,他觉得不会凭空插人进去,因为这样有需要一段新的磨合期,那位先生在中也手下工作超过两年,我并不觉的森先生会做这样的选择,恰好,小姐你是例外,这是说明了你有某种才能啊,排除武力异能,再加上最近传来东京地区某组织成员出逃,恰好,森先生让你进港黑的那天 是那位成员嘉洛斯出逃的第二天,按理说,这种组织处理叛徒的手段都大相庭径,可刚好,你加入黑手党的第二天,已经再没嘉洛斯的消息了,啊...太巧了太巧了,当然,如果小姐需要否认,我还有其他证据哦你看...”


“啪啪啪”突兀的掌声响起

长江后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滩上?

“别说了吧,嘶——脑力天花板,真是恐怖啊....”

“喂!”

....你什么时候跑天花板上去的???














评论(7)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