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华词典

一想到我是个傻逼,所有问题便都迎刃而解

那个本人乙女双黑都产,所以关注需谨慎啊。

【文野乙女】早知惊鸿一场,何必情深一往~(上)


两发完

全文4000+


本篇为上

篇幅2791+

——————


“中也啊———”这一声带着冲天酒气,我一手拿着酒瓶,摇晃站到中也身边

“我升职了你不恭喜一下我嘛—”


天空升起满天烟火,是在庆祝这带有悲剧色彩的一天,还是来自陌生人的贺礼

今天我升职了,但男朋友没了

他秉着追去刺激就要贯彻到底的精神

我升职了他叛逃了.....



“恭喜升职啊,今天请你”中也趴在栏杆上,大厦顶楼的风吹起来有点凉也有点大,吹散了不少酒意,他两手拿着红酒瓶,脚边放了两高脚杯


“好嘞!”可能分手这个微不足道的小事没留下任何影响,毕竟日子该过也得过,有些事哭过笑过就过去了


“....你没事吧”中也问道

“我?好的很,没个男人又不是没了命”

我倒着红酒,高档酒和高档酒杯互相碰撞的声音就是不一样,清脆又悦耳,就好像太宰打在我肩膀的那一枪~

“嗙”

有一说一,这种见血的分手方法容易死人


“彼此彼此啦,中也摩托还健在吗。”

“哼,都用陈述句来问了,你说健不健在”如果现在是白天,中也头上的乌云绝对是肉眼可见“混蛋太宰....我总有一天把他搅成肉泥啊!!!!”


“头留给我,他脑子有很高的研究价值,虽然作为前男友我恨不得掐死他,但如果是作为大体老师我是万分尊敬的”我举着手发誓道“所以头留给我”



我们举起酒杯

“为不幸离世的摩托干杯?”

“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嘭—”



正值午夜十二点,两瓶柏图斯的酒香气远长

海风裹挟着他飘散而去,从顶楼看向港口,不单可以看到纯黑码头,远处波光粼粼的海正对着你,是一片蔚蓝向,未知之地

“海真美”

“我死之后骨灰一定要洒进海里”

中原中也:“不要说什么奇怪的话啊”

“你不是才刚升职吗”

我喝口酒,一脸苦大仇深

“一想到万一比太宰先死他在我坟头蹦迪....”

“那不行那他得挂在我前面才对”

.......


********

我跟太宰,还真就一段孽缘,在官宣以后合葬对象是太宰治之后,中原中也第一个想把我拉到脑科医院去看脑子是不是天天待在实验室和化学药剂过日子的时候把脑子用硫酸浇出几个洞


“你是不是傻....”

良好的教养制止了中原中也吐出他人生第二次脏字

谁教的?哈,鄙人不才,我教的,进港黑那段日子除了日常收拾烂摊子之外,剩下的时间就和中也泡酒吧喝酒,他这人什么都好,就一喝多容易发牢骚又做点儿蠢事...


那段时间我追太宰可谓是屡败屡战,屡战屡败,对那男人也积了点怨气,刚好 “怨夫”对怨妇,这话匣子不就开了吗

“嗝”

“中也你不行啊,只会混蛋和青花鱼怎么行,这杀伤力连一个妈都杀不了”

那是一段羞耻至极的对话

“正所谓语言是门艺术”

“和我读”

“艹他娘的玩意儿!”


中也红着个脸,双手握着酒杯

“草踏凉的晚意儿?”他的中午发音属实悲催,儿话音是一个字一个字念,磕磕绊绊的一句说出

我拍拍他肩“对就这样!再和我念”

“傻逼”

“沙笔?”

“对对对!!!”我宛如一个天降正义的好老师

那天晚上是我最开心的一段日子

当然酒醒后就不是那么好过了。

中也当着红叶姐的面骂了太宰一句

“你个沙笔青花鱼!”


我当时在场,说实话,这个沙子一说出口我就以我姨妈痛跑路了

算了,这个战友不要也罢

出了厕所,我提着裤子,听到门口下属们说悄悄话

“你知道吗刚刚红叶干部把中原准干部.....”


.....不关我事不关我事不关我事不关我事


不过当天中也提着刀追了我一训练场这事都是后话了。

那天,太宰笑的和母猪发情一样耀眼。夺目。所以中也又把他吊起来扔海里了,我去捞的,那水可是真咸。


那天我在海里对他进行了第六十一次肺腑告白

结果又失败了

“看来小姐头脑还不清醒,在海里泡一泡好了”

一句轻飘飘的话,港黑的搜救船我就没能上去,硬生生等船走远,自己游了回去

海里好冷好难受~~

还咸


日子就这么过着

太宰中也纷纷成为干部,双黑的名头在地下世界越来越响,能见到他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我在实验室里摆弄一顿化学药剂,在不见天日封闭式环境下做了好多种药物,港黑本来就不是慈善基地,想在这安全待下去,你得有活下去的筹码,我是一名制药师

专门制作各种稀奇古怪的小玩意

黑市上所流通的逼供水就是我做的,充分贯彻人道主义精神,用逼供水审问俘虏确实省力省时间

他的研发灵感还得多亏太宰治,有幸看他拷问俘虏,那血飚的起码三尺高,整个地面就没几个地方是干净的

毕竟人在极度恐惧下可能会..失禁....

太宰拷问一会就得离远点,鞭子在他手里划破风,整个拷问持续下来,他经常会神色不悦捏捏手腕

“就不能有什么东西一吃就能让他们说实话吗”

我记住了这句话,研制出了逼供水

整个拷问组效率持续上涨

可惜那之后,太宰再也不会亲自来了

















 





































 




































评论(4)

热度(1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